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党史,知党恩,争先锋”——20机械2班6月份班会

时间:2021-06-07 点击:

20216714:30,机械2班于致远101开展“学党史,知党恩,争先锋”为主题班会,本次6月主题班会由组织委员张洪海同学主讲。

本次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及指导员和班主任到场。张洪海同学向大家汇报在2月份习近平主席在北京召开的会议,本次召开会议的内容主要为当时教育。在党的百年带领下,中华民族才能一步一个脚印走向繁荣强大,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接着组织委员说到我们身为新一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诚实守信,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都要诚实讲信用。报以自强不息、努力奋斗的精神成为一名合格接班人。并强调要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需要怀揣着“梦想、奋斗、创新、团结”精神,这也是党对人们提出的要求,所以我们要落实好、引导好同学们如何跟党走和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也更加清楚身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当前应该怎么做、怎样跟党走,也使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中,目标更加明确,信念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