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开展2021届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会议暨就业帮扶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6 点击:

为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帮助学院2021届困难毕业生尽早就业、更好地就业,2021年4月16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在大音楼407会议室开展2021届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会议暨就业帮扶政策宣传活动。本次宣讲会由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辅导员郑晓莉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庆萱老师、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辅导员黄敏凤老师、李炳祥老师、陈菁菁老师,各专业班级班委、学生代表。



此次就业帮扶宣传活动主要将应、往届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介绍,介绍了基层就业的政策和情况,指出同学们要带着家国情怀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本次重点宣传对于高校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措施,如就业推荐、创业引领、求职能力提升等,确保有就业服务需求的毕业生全都能得到服务支持,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全面帮扶就业到位。现场对于同学们对就业帮扶措施有疑惑的地方,郑晓莉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介绍解惑,同时告知同学们平时可以多多关注厦门华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网站上的相关政策通知。


此次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会议暨就业帮扶政策宣传活动,不仅扩大了本次就业帮扶的知晓度,也让各位辅导员老师深入了解就业帮扶相关政策,为当下以及今后开展就业帮扶活动、贯彻落实好就业帮扶措施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