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21级通信专升本1班召开新生主题班会

时间:2021-09-27 点击:

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更加明确大学阶段的奋斗目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27日上午,21级通信专升本1班于腾讯会议召开了第一次班会,本次会议由领航导师洪佳辉主讲。

首先由洪佳辉介绍了出席此次班会的班主任和辅导员,同学们也依次做了自我介绍。接着由班主任和辅导员发言,班主任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学分、上课时间等方面的问题,辅导员从规则意识、学习能力及抗疫与爱国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讲解,老师们的发言让同学们对将所学习的课程内容有了初步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最后学有所成,能够有一番作为。

48BDE

洪佳辉还和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的讲话,与同学们重温了那段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同学们了解了中华民族所经受的苦难,进一步弘扬和培养了学生的民族精神,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F4ECE

接着通过一个巧妙的公式分析让他们了解诈骗的主要手段,以及应该如何预防诈骗。防诈骗,重在一个“防”字,所以说同学们应当防患于未然,掌握一定的识别骗术方法。

A1698

最后,为了同学生活和学习上更加便利,21级通信专升本1班通过视频、民主选举的方式选出了三位班级临时负责人,帮助同学、老师处理班级日常事务。三位临时负责人都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老师们,服务于班级同学,为构建和谐的班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A1B34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是一个好的开始。通过此次班会,解决了同学们心中对于大学生活的疑惑,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促使同学们形成更加准确的定位。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奋进下,大学生活一定会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