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21级物联网专升本2班召开“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班会

时间:2021-09-27 点击:

2021924日下午50021级物联网专升本2班于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内容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展开学习,本次九月主题班会由领航导师席鑫同学主讲。

本次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到场。首先是席鑫同学向班级同学介绍了理想信念的含义以及其重要性。然后与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70082

接着席鑫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四个意识、什么是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包括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自信包括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最后还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古往今来的一些名人名言和两则小故事,同学们从中都感触颇深。青年一代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作为一名大学生,生于盛世,肩负重任,将把青春融入党的事业发展中,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目标奉献自己力量,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989F0

通过这次“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地理解到理想坚定的重要性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怀揣爱国情,树立强国志,践诺报国行,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做一名政治立场坚定、作风优良的合格大学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让我们向历史和未来许下铮铮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