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疫”见“寝”心 |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最美课堂笔记(二)

时间:2021-10-01 点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实行闭环管理,在突发疫情这段时间里,有着舍友和同学们的陪伴,但最令我们充实的还是学习时光,为此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开展,展示最美课堂笔记线上活动。书山有路为勤奋、学海有舟为苦读,记录课堂笔记对学习是有许多好处的,可以养成属于自己的学习习惯;可以深化印象,有利于所学知识的系统化、条理化、概括化;能够帮助自己全神贯注地听讲,不走神;记录重点,便于日后查询和复习。学习之中,或有疑惑,或有思考,或有自己的独特见解,这些元素完美体现在了我们手中的笔记之上。快来看看同学们的课堂笔记吧!


19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 石微微

18CE5

19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 田凤仪

7D02B

20通信工程2班 蔡思容

2F713

20通信工程2班 汪丽婷

2F713

20数据科学与大数据1班 陈嘉蕾

13427

19通信工程1班 李瑞妍

342CE

疫情期间,同学们在宿舍以网课的形式学习,无论是课堂上对知识点的构建梳理,还是课堂外对专业知识的巩固理解,无不显示出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子们的好学、自律与毅力。让我们共同期待疫情早日结束,相聚美丽的华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