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 召开“理想信念及金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1-09-29 点击:

202191617点,本次班会因受疫情影响改为线上开展,“理想信念及金融安全教育”为班会主题,本次九月份主题班会的主讲 人为王瑞。

本次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及指导员均在线上听讲。主讲人先给同学们讲述了先辈们努力奋斗的事迹,通过先辈们的不懈努力才造就了如今我们能过上怎么幸福美好的生活。接着主讲人提出身为新生代的我们要跟党走、把党放心中,把强大国家的责任担在身上,牢记住“四种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并把这它们的意义告诉我们要求我们要铭记于心。班会的最后主讲人还提到同学们要做好防诈骗和防疫情意识,保护好个人财产和个人安全,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本月班会于18点结束。

17360


12BFC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也跟好的清楚身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当前应该怎么做、怎样跟党走,也让同学们把党的意念牢记于心在今后的道路中目标更加明确,信念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