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学风建设领航计划之晚自习第二课堂(三)

时间:2022-05-16 点击:

  随着学风建设领航计划之晚自习第二课堂的常态化推行。21级同学们在有前几次的晚自习活动之后,已经较好适应了第二课堂晚自习生活。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晚自习的学习氛围不断改善。

21级机械1班和2班晚自习

周丹老师、杨群伟老师指导21级机器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和2班的学生晚间自习,绝大部分同学都在认真做作业,学习氛围良好

谭文奇老师,林贵堃老师指导部分2020级机器人班级的学生习题解答以及可编程控制器的相关实验操作,学生积极性较高,气氛良好。

20级机器人1班级晚自习

廖耿斌老师,周丹老师辅导2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同学晚自习,学生有迟到情况,不过到场后能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课堂氛围良好。

21级机械1班晚自习

晚自习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学习上的交流,还有同学之间的认识与了解。随着第二课堂晚自习活动的展开和进行,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能力不断端正和加强,从而形成学习上的良性循环。正是这样的学习条件和环境,才能更好地促进同学们不断积极向上,一起进步成长,在学业上有所佳绩。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同学们秉承着“学海无涯,学无止境”的信条,不断地在学习道路上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也是华厦学院中不可多得的一处妙景。他们正举着时代的大旗,走在学习强国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