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五)

时间:2022-08-12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8月12日,厦门华厦学院常务副校长陈民伟、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院长陈明明、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副院长周海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和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专业教师等一行到厦门海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行动,并看望慰问了到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

走访中,厦门华厦学院常务副校长陈民伟一行对企业环境、企业运营、环境安全等方面进行调研,在参观了企业的工作场所、后勤设施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拓展就业岗位、师资共享、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厦门海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学校的来访考察表示欢迎,并向校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模、特色业务、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情况。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两名优秀校友代表介绍了毕业后在企业工作、生活情况,分享了在企业成长的历程,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常务副校长陈民伟对校企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合作力度,开展更深层次的互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院长陈明明希望双方继续优化校企合作内容,重新开拓校企合作新空间,致力于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应用型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沟通,为毕业生挖掘了更多就业岗位,充分落实推进了学院实习就业一体化和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开创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