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演讲比赛】|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宪法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2-09-04 点击:

2022年9月3日14:00,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弘扬宪法精神,提高法制观念”演讲比赛在线上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成越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于菲洋、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卓尧、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蔡思容、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办公室主任王境洪应邀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主持人:李昕

本次比赛有15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的演讲精彩有力,材料典型充分,事、情、理交融,逻辑严谨,说服力强。使人在美的享受中受到了深刻教育,具有强大的鼓舞性、激励性、说服力、感召力和召唤力。他们的演讲主题深刻集中,角度新颖得当,节奏富于变化,轻重缓急,抑扬顿挫,切合演讲内容,能准确、恰当地表情达意。

比赛最后王亚凡老师和成越老师的点评,对选手们来说不仅是一种宝贵的学习经验,而且更是一个自我提升与进步的过程。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了:

                             一等奖

孙诗琪、谢雨欣

                             二等奖

黄凤婷、罗紫萱

                             三等奖

刘姣姣、薛怡菲、陈文浩、张鑫

获得一等奖的孙诗琪、谢雨欣将代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参加校总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水平,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而且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对培养我院培养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