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党员行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先锋队巡楼督导

时间:2022-09-07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实践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2022年9月6日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先锋队进楼栋督导工作。

工作开展以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党员先锋队深入学生宿舍,针对“1.宿舍卫生:地面无垃圾、无污渍,阳台、水池无垃圾堆放,宿舍无异味;2.个人内务整理:床铺整洁,书桌物品摆放整齐,床下、书桌下物品摆放整齐;3.用电安全:无排插横穿宿舍拉线,排插未进行充电活动需断电。”标准进行卫生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认真检查反应宿舍内存在问题,对宿舍卫生、违规电器整改不到位的宿舍进行情况记录和整改督促。

此次党员先锋队楼栋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强化了党员先锋队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学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意识,践行党员先锋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要求全体党员先锋队要以身作则,切实在宿舍发挥表率作用,在加强自我管理的同时,一对一联系相关宿舍,积极带动其他同学,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具有积极意义,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