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学习二十大,光辉罩我心”口罩设计大赛

时间:2022-10-21 点击: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疫情汹涌的浪潮在共筑的高墙下趋于平息,春日的锦簇在花朵在冉冉的暖阳下含苞待放。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把抗击疫情作为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实践,深入我校“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校训,丰富同学校园文化生活,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光辉‘罩’我心”口罩设计大赛。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光辉‘罩’我心”口罩创意设计

二、活动对象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全体同学

三、活动地点

线上

四、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11月5日8:00-11月8日19:00

比赛时间:11月8日-11月16日

五、活动方式

以个人单位参赛

六、活动安排

报名方式:把报名表于11月8日19:00之前发送到QQ邮箱:821181633@qq.com(邹同学),报名后需要在11月9日晚19:00加入QQ群770473151.

作品提交形式:将作品拍照后的照片以JPG的格式保存,并附上100字以内的作品介绍,可介绍创作灵感、作品蕴意或者设计理念,最后整合在文件夹中(文件夹并用”年级+专业班级+姓名”命名)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1595099580@qq.com(林同学)

七、比赛要求

选择一个合适的口罩进行设计绘画创作,设计内容应以切合活动主题(注:作品内容应该以展现祖国腾飞、家乡发展、校园风貌等等为主,表达青少年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作品新颖、美观作品上经量不手绘党旗、党徽、国旗、国徽、团旗、团徽以及天安门等。)

1.比赛主题

八、奖项设计

一等奖1名奖品:0.25科技学分+奖状

二等奖2名奖品:0.2科技学分+奖状

三等奖3名奖品:0.15科技学分+奖状

优秀奖4名奖品:0.1科技学分+奖状

参加者都有0.25校园文化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