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矢志笃行,我与华厦共成长” 爱校三行情书大赛

时间:2022-10-21 点击:

纸短情长,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诗韵赤城传心意,三行情书寄真情,阅万千书籍,不如亲手写下对华厦的告白。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我院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描绘我校学子纷繁绚丽的感情世界,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爱校荣校的校园文化氛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将举办“矢志笃行,我与华厦共成长”三行情书大赛。

(一)活动主题:

“矢志笃行,我与华厦共成长”

(二)参与对象: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地点:

线上

(四)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1日00:00至2022年10月24日24:00

(五)参赛要求:

以个人为单位参加,22级各班级必有三个作品,其他年级各班级可选择性参加。

(六)投稿要求:

1.正文:采用仿宋体,小三号字;段落格式为居中对齐;行间距为固定值,28磅。

落款:采用仿宋体,小四号字写“班级全称+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2.投稿的word文档均以“班级全称+姓名+三行情书”命名。

注:请根据要求备注清楚相关信息,以便发放奖状和学分。

3.内容需积极向上,紧扣主题;字数不超过60字;严禁抄袭,如有雷同,则取消参赛资格

(七)报名方式:在投稿截止日期2022年10月24日24:00前将word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3205190277@qq.com(唐同学)即可。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状+0.5绿色学分

二等奖2名奖状+0.3绿色学分

三等奖3名 奖状+0.2绿色学分

优秀奖5名奖状+0.2校园文化学分

凡是参赛选手都可获得0.1校园文化学分

备注:学分不可叠加,具体奖项设置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