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学风领航计划之 “领航者”晚自习第二课堂(一)

时间:2022-10-30 点击:

学院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同学学习时间的管理,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引导同学们有一个明确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开展学风领航计划之“领航者”晚自习第二课堂活动。

22大数据1班和22机器人1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配合,回答问题和补充知识,大部分同学都能认真温习功课、完成作业,学习秩序、氛围良好。

(22大数据1班与22机器人1班晚自习)

22通信1班和22通信2班分别开展了“学生说学习— 校史知多少”和爱国情怀、榜样力量主题活动。绝大部分同学能利用晚间时间进行课后作业及项目实践,课堂氛围良好。

(22通信1班与22通信2班晚自习)

(22物联网1班、22物联网2班学风领航计划之“领航者”晚自习第二课堂记录表)

晚自习第二课堂,是22级新生增长知识,巩固所学知识,交流学习经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的好机会,增强同学们各方面的学习能力。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继续做好晚自习第二课堂的学风建设相关工作,培养更多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