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圆满完成

时间:2022-10-29 点击:

10月28日晚18:30,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在明德厅2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和评委有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成越老师、厦门华厦学院第25届十佳歌手冠军陈鑫、厦门华厦学院歌手队队长刘晓霞、第25届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十佳歌手冠军翁锦烁、第25届人文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冠军方奕。比赛由学生会礼仪部王健羽同学主持。

本次大赛有31名歌手参加,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梦想的他们一上台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一种热情。比赛在一首《广东爱情故事》中拉开了帷幕,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曲调温柔的《七里香》、柔情似水的《云烟成雨》、自强不息的《你是我的眼》……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针对各位参赛选手的舞台表现、演唱风格等进行细心点评,场下再次响起了热烈掌声!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海选取得圆满成功,青春的活力如浪潮奔涌在现场,星光仍会闪烁,青春永不退场。

低吟浅唱嘹亮高歌

寻声逐音梦纵歌展芳华

青春之声满怀希望

我们且歌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