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举办“我与宪法”微视频评选会

时间:2022-11-04 点击:

2022年11月3日晚18:30,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我与宪法”微视频评选会在大音407圆满举行。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成越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卓尧、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蔡思容、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于菲洋受邀出席并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本次参与活动选手有14名,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尽显光芒,让比赛充满了竞争力。他们尽心尽力完成的作品,让我们更进一步的对宪法有了了解,从中也散发出了强大的感召力和深刻的说服力,号召着我们要与宪法同行,牢记宪法,遵守宪法。

比赛的最后成越老师进行了点评,让选手们有了深刻的感悟,比赛经验也有所增加。相信在未来可以表现得更好,塑造更加完美的自己。

比赛最终评选出了7个优秀作品,分别来自于何春梅、魏锦峰、温家豪、林炜烨、林浚凯、夏子艳、江胜达。

通过本次评选会,不仅锻炼同学们制作微视频的能力,增加对微视频的认知,更是牢记了我与宪法。这次评选会也给同学们很好的一个舞台来提升自己。同时为我院学子营造了更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可以踊跃的去寻找锻炼自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