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04 点击:

11月3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大音407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陈明明同志主持。

会上,陈明明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有关内容。她指出召开这次会议目的是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推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系党小组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组合拳,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现场

紧接着,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述体会、讲感悟、谈认识、说展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集中精力、心怀长远、实干笃行,以忠诚之心、感恩之情、尽责之行,努力干好手头的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提升教学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教学工作提质增效。

支部党员交流研讨

全院上下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实干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真正将学习的热潮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