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2-15 点击:

2022年12月13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下午2点在大音407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接收林温妮等17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练小慧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进行。会上,按照逐个讨论逐个表决原则,林温妮等17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并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一年来学习生活情况、收获与不足向大会作了汇报。之后,十七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们分别就其在校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作了总结发言,最后,党支部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卢欣欣等二十一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黄敏凤同志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进行了祝贺,同时对所有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预备党员同志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不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希望预备党员们保持党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夯实自己的能力基础,增强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勇担时代责任,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展现新的气象。

最后支部书记黄敏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始终将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组织建设,更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也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强化了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希望新接收的中共预备党员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生活中严于律己,坚定立场,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