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学习二十大精神|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工作讨论会议

时间:2023-01-03 点击: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到党建工作中,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增强学生干部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总结本学期以来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2月30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讨论会议。本次会议由三全育人办公室主任宋文婧同学主持,办公室全体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讨论会议。

会议上,三全育人办公室学生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谈学习收获、工作感悟、青春理想。宋文婧同学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自己成长成才的“营养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学院党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各部门学生代表纷纷响应,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展现自我,理论联系实际,发扬优良作风。

青年者,国家之魂。青年的命运,从来都与时代紧密相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更是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勉励,让我院青年学子满怀信心,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让青春脉搏与新时代同频共振。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