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研究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顺利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23 点击:

6月20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在大音楼407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做好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调动教师积极性,主动筹备教务处部署的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教授向李翠华教授颁发我校特聘教授证书,我院全体教职工对李翠华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教授对李翠华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和成就做了简介,并邀请李教授关于“新一代AI核心技术——深度学习”这一主题做研究进展报告。报告过程中,李教授介绍了深度学习的发展历程,同时积极与学院各教师展开互动。

随后,雷教授对本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情况做总结,肯定了本学期本院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对各指导教师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蔡志猛副院长对教务处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传达,主要包括2019年我校第二批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筹备,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新专业申报和期末工作的安排,并号召青年教师踊跃参加教师教学竞赛等。再次强调教学工作要跟紧学校建设步伐,教师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自身教学水平,进一步为我校建设应用型本科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