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信息学院“大宣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06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于2018年11月29日在我院大本营开展“大宣讲”知识竞赛,活动持续了三天,期间同学们激情满满,踊跃参与,让“大学习”、“大宣讲”的氛围充满了整个校运会赛场。

活动采用扫码做题的形式,包括学习新党章、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和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应知应会知识,面对厦门华厦学院全体师生开放,全员参与。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运用自己的所学所知,争相竞答。最后,我院的葛文倩、林秋娟、叶欣美以及林跃财四名同学夺得了此次竞赛的一等奖。

“大宣讲”知识竞赛活动为广大华厦学生提供了新的学习平台,是增强大学生政治坚定性和自觉性的有力抓手,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