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1-08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运动,增强大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篮球决赛于2018122815:00在宿舍区篮球场如期举行。

本次篮球赛以专业和班级划分成十多个队伍参加比赛。在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最终15级通信工程专业以领先6分的成绩,夺得了本次篮球赛决赛的冠军;16级机电一体化专业的队员们用心拼搏,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夺得了篮球赛第二名;18级物联网工程一路奋勇追击,夺得了篮球赛第三名。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裁判员发挥自己的专业素养,公平公正地判决好每一个球、每一场比赛,更有场下的啦啦队为篮球比赛的队员们呐喊助威。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向上的精神和努力拼搏的个人风采,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能力,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和同学之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