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前往烈士陵园扫墓缅怀先烈

时间:2019-04-02 排版∶新媒体中心 点击: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促进我院精神文明的建设。330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2人前往中山路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悼念活动。

IMG20190330152905

下午2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在宿舍区小广场集合完毕,带着鲜花乘车抵达陵园下,徒步了走进了烈士陵园。在林秋娟同学的组织下,学生代表王总楠、郭毅彪向革命先烈敬献上素有崇敬之意的鲜花。大家在烈士墓碑下深深地低头三鞠躬并默哀,以示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

IMG20190330153330

通过去烈士陵园扫墓的活动让我们学会感恩,让大学生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承先烈遗志,好好学习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生,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的社会归属感和责任感。

本次烈士陵园扫墓活动的开展更有力的培养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的情怀,并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出新时代建设者的时代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