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雷锋月成果汇报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02 排版∶新媒体中心 点击:

三月,春风吹拂了大地,三月,雷锋精神洒满神州。为弘扬我院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29日晚1830我院于俊秀报告厅举行了以“扬雷锋精神,创绿色校园”为主题的雷锋月成果汇报会。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加其老师,团总支书记黄丽玲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郭楚月同学《学习雷锋同志》的深情朗诵开始,调动了整个活动的氛围。紧接着,各参赛班级上台表演。其中,有的班级通过小品演绎身边的学雷锋典型、有的班级通过PPT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还有的班级展示了他们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照片。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风趣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终,2018级物联网工程2班凭借优异的成绩、突出的舞台表现获得了一等奖。本次雷锋月成果汇报会在话剧社的表演《小偷在哪儿?》中落下帷幕。

图为各班级精彩表演

在本次活动中,雷锋精神已经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深深的根,并不断引导他们长出积极奉献、乐于助人的嫩芽。同时,让同学们知道,发扬雷锋精神,也可以是我们身边的每一件点滴小事。



附:获奖名次

获奖名次

获奖班级

一等奖

18物联网二班

二等奖

18通信一班、17通信三班

三等奖

18机械一班、18通信三班、18物联网一班



撰稿人:楼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