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大学习”系列活动五

时间:2019-04-04 排版∶新媒体中心 点击:

关于开展党日集中学习教育活动,42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致远102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吴加其主持。

下午230分,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们在林秋娟同学的组织下观看《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办法和工作办法》以及《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新闻视频,了解会议情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办法。

学习活动最后,支部书记依照我院党总支学习安排计划,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自主开展学习。并强调了思想汇报书写的相关要求。

本次学习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参学热情,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有利于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