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顺利举办征兵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04 排版∶新媒体中心 点击:

2019年征兵入伍做好宣传工作,使华厦学子更加全面的了解国防知识,踊跃加入强军队伍。42日下午,由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主办,大音社承办的征兵宣传活动在宿舍区小广场顺利举行。

QQ图片20190402213340QQ图片20190402213311

本次活动旨在强化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帮助有意愿征兵入伍的同学熟悉征兵的相关内容。在当今社会,做好征兵工作,把大批优秀青年送到部队,能为新时期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高部队战斗力奠定坚实基础,传承我们中国军人的龙虎精神,因此学校方面对大学生入伍非常重视。该活动以有奖竞答的形式开展,学生通过答题的方式了解国防知识并赢得奖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学子们踊跃参与活动。活动现场,大音社成员向同学们发放了纸质版的征兵答题资料,部分同学通过扫码进行线上答题。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次宣传活动激发了大学生自觉投身军营的内在动力,对征兵的相关内容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同时还能获得精美的奖品,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

此次的征兵宣传活动在校园里营造了爱国强军的氛围,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同学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引导学生积极关心支持国防建设,为我校征兵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