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团总支体育部召开第二十一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19-10-25 点击: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确保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10月24日中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体育部在致远楼202教室召开第二十一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辅导员张庆萱老师,团总支体育部部长傅凯、副部长余传政同学以及各班体育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庆萱老师发表讲话)

会议开始,张庆萱老师首先表明召开本次动员会议的目的,要求各班班委应鼓励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并与往届学长学姐共同商讨确定出运动员选手。接着,余传政同学对运动会开幕式的专业方阵队伍以及广播操比赛项目进行详细部署,提出2个项目基本要求,指出最后专业方阵队伍可以增设一段才艺展示环节,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风采。最后,傅凯同学解读了运动会的竞赛规程,提醒运动员们要严格遵守规则,在赛场上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弘扬体育精神。

此次大会,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希望全体运动员和筹备人员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