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贯彻垃圾分类,建设美丽校园

时间:2019-11-20 点击:

为了建设美丽的校园,增强同学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协助学校做好垃圾分类工作,1119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志愿者分会携手厦门华厦学院绿易环保协会前往集美区乐安小学开展了义务支教活动。

活动开始,绿易环保协会的成员通过提问的方式为小朋友们讲解有关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让小朋友们对垃圾的分类有了初步的认识。接着,绿易环保协会成员带领同学们朗诵《悯农》,告诉学生要珍惜劳动成果,节约粮食,杜绝浪费行为。

11FAA

(垃圾分类宣讲课堂)

最后,志愿者们为学生们分发了彩纸,教他们用彩纸折百合花。在教学的过程中,志愿者细心地指导,学生耐心地学习。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一朵朵色彩鲜艳的百合花在学生们的手中绽放,学生们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也让我们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15C37

(志愿者教学生制作百合花)

环境保护你我他,绿色校园靠大家。通过本次的垃圾分类主题义务支教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大家明白了保护环境不只是嘴上说说,要通过大家的实际行动来进行。我们都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建美丽绿色校园。

1322F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