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厦门华厦学院ICT通信协会成功举办“师徒制”兴趣小组启动会

时间:2019-12-04 点击:

为了给ICT协会内的新老成员们提供一个交流合作与展示自己的平台,让新成员们更加了解协会的性质,更快融入到协会的学习氛围与工作中来,让同学们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明确大学的学习方向,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由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支部,学生社团部ICT通信协会承办的“师徒制”兴趣小组启动会活动于1122号在我校大音楼三楼智慧学习工场成功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副院长蔡志猛老师,院长助理、党总支组织委员陈博文老师,院团总支书记黄丽玲老师,院团总支副书记范晓宇老师,ICT学院助理项目经理李小山老师以及ICT通信协会各个部门的指导老师。

24D0E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以蔡志猛老师对协会发展提出看法和建议以及对新生的期盼来拉开活动序幕,同时为IUV、微课、PS、微信小程序兴趣小组组长颁发受聘证书。在各兴趣小组组长的精彩介绍后,让新成员们各自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方面,讨论并请教。在这过程中,同学们产生强烈的好奇心,整个会场都有着浓厚的学习气氛。

F188

(领导致辞)

1A1BC

(兴趣小组组长受聘仪式)

之后进入下一环节——游戏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胜者欢笑,败者受罚。“师徒制”兴趣小组启动会被推入了高潮,整个会场都充满着欢声笑语。最后一丝拘谨在无声悄然碎去,所有人都融入到有说有笑的话题中。

F256

(游戏互动环节)

此次ICT通信协会的“师徒制”兴趣小组启动会活动,不仅促进了新老生彼此之间的认识,还促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ICT协会今后的发展打好了基石,成为一个更具有凝聚力的温馨的大家庭。通过交流兴趣爱好与困惑问题,相互讨论学习方法等,让我们遇见更多志同道合的盟友,在这里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