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线上党建知识答题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9-12-05 点击: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于20191128日至1130日运动会期间,在我院三全育人办公室大本营举行了此次党建知识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扫码线上答题的方式,其题目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等相关知识,活动面向厦门华厦学院全体师生。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答题,集思广益,运用自己所学知识,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最后,17机械2班刘威延、18机械2班洪艺森、19大数据1班陈弘福等六位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获奖同学留影*3)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参与知识答题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从而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