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团”结起来,共同战“疫”

时间:2020-03-08 点击:

为了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成员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用责任感和行动力诠释了青春正能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校团委的号召下,我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成立由范晓宇老师担任第二支队队长的10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预备)队,参加抗击疫情的相关工作,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预备)队利用学院公众号宣传平台发起《“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全体师生倡议书》,及时、准确、客观的推送传染病防治法和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大家的自我防护能力。同时,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预备)队成员在家中坚持每天在微信朋友圈、QQ空间等社交平台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对身边存在的造谣、传谣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加强舆论引导,截至2月12日,突击队累计转发抗疫情相关内容近500余次。在此期间,团总支宣传部、学习部、组织部以及文娱部联合开展“战疫情,书写诚挚祝福渡难关”、“在行动,记录铿锵口号送祝福”主题活动,在线征集到防控疫情的征文236篇、祝福语201条、祝福视频作品22份,同学们用温暖人心的话语,抒发出对“逆行者”的赞美,对患难同胞们的鼓舞,彰显了华厦学子的温情。

病毒是人类的共同敌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大家的共同目标。只要我们共同努力,筑牢群防群控的城墙,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