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

漳州高新区众创园与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建共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9-11-19 点击:

2019年11月18日上午,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与漳州国家高新区众创园运营公司党建共建、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漳州市第三届海峡两岸人才与项目对接会上举行。在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丁志隆、副组长刘立成及全体成员,省人社厅副厅长温惠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副市长陈水树等领导的见证下,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和漳州高新区众创园联合党支部书记杨艺晶进行了现场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校企党建共建合作联动互助机制、党建工作共享和研究、产学研用创新融合、“3+1”生产性实践课程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发展,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发挥人才阵地作用,促进产学研用创新融合。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交流。通过本次的签约和沟通,加深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校企双方的合作,深化了合作模式,为进一步的合作建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