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共赢未来| 厦门华厦学院与漳州高新区众创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5-25 点击:

为促进职业教育内涵发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形成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新发展模式,2021年5月25日,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与漳州高新区众创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大音楼407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漳州高新区众创园董事长戴文章先生、副总经理杨艺晶女士、运营副总王云龙先生和漳州市国勋自动化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伯文先生来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参观交流。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雷教授、常务副院长陈明明教授、副院长周海波副教授、机器人与机电工程系主任万瑾博士、中兴驻校导师王美金、学院教师代表林国凤老师、谭文奇老师共同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上,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雷教授对漳州高新区众创园董事长戴文章先生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在共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能够有效并且深入地合作,探索实践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形成校企分工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把提高职业技能和培养职业精神融合起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漳州高新区众创园董事长戴文章先生表示,期望与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在未来的合作中创立更优质的就业环境,并希望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的合作模式,从而达到合作双方共赢的目标


会议现场

随后,校企双方依次就如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同时,希望各自发挥优势,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搭建高端共享创新平台,推进高层次人才培养,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找到更多的合作契机,共同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合影留念

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不仅明确了双方合作的意愿、还加强了双方之间的合作交流,建立符合双方意愿的校企合作关系,推进双方不断进步,完善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互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