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

引“鹭”鲲鹏生态丨鲲鹏人才培养高校行走进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21-04-27 点击:

为加强产教融合促进人才交流,4月27日【引“鹭”鲲鹏生态,助力产教融合——鲲鹏人才培养高校行】在我校成功举办。活动由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软国际信息技术(厦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近三百名学生积极参与,极大地促进了华厦学子对鲲鹏产业的认知,为推动鲲鹏人才培养、助力产教融合奠定了基础。


FA5D

活动现场,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副院长蔡志猛老师开场致辞并表示,学校一直积极引企入校,致力于产教融合,助力构建鲲鹏计算产业生态优质发展环境;希望借此活动,能提升同学们对鲲鹏产业的认知,为将来成长为国家数字经济领域的优秀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1B380

(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副院长蔡志猛)

华为厦门鲲鹏运营总监彭川系统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基于Kunpeng处理器构建的全栈IT基础设施、行业应用及服务的鲲鹏计算产业,并深入分析了鲲鹏计算产业的内容和价值。活动现场围绕鲲鹏产业发展与人才建设进行热烈的交流互动。

1546D

(华为厦门鲲鹏运营总监彭川)

国科科技华为认证讲师刘梦君围绕鲲鹏产业生态,向同学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关于鲲鹏认证及昇腾认证体系,多维度传达鲲鹏产业及华为云鲲鹏服务在数字化经济发展构成中的定位、价值和作用。

174C3

(国科科技华为认证讲师刘梦君)

最后,国科科技教育中心大客户经理高文斌介绍本次鲲鹏人才培养高校行及后续在技术技能提升等相关事项的安排,鼓励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心态,积极参与。校企双方也将通过鲲鹏进高校系列活动,为鲲鹏计算产业的长期发展储备人才。

16073

(国科科技教育中心大客户经理-高文斌)

——现场精彩互动——

E50B2BAA3F

A209DC2009

共建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共赢计算新时代。“鲲鹏人才培养高校行”系列活动作为鲲鹏行业专家、讲师与学子交流的重要平台,未来也将持续推动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为鲲鹏计算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促进产业的良性循坏和可持续发展

12E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