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观看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时间:2019-10-08 点击:

2019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震撼的方阵,整齐的步伐,强大的武器装备,这一刻的荣耀与骄傲,是身为一个中国人发自内心的自豪!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先进典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图一:17计网蔡宇凯观看70周年庆祝大会)

(图二:17通信3班陈素琪观看70周年庆祝大会)

(图三:16通信2班黄瑶瑶观看70周年庆祝大会)

(图四:16物联网工程1班李晓燕观看70周年庆祝大会)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努力拼搏。我们要凝聚中国力量,为了共同梦想努力奋斗。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爱国主义的旗帜下团结一心,捍卫人类尊严和历史正义,维护国家主权和世界和平,我们就一定能够开创崭新的未来,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