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学习分享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10-09 点击:

10月8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大音408会议室顺利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学习分享会,党总支组织委员、院长助理陈博文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丽玲老师,辅导员范晓宇老师、张庆萱老师、李炳祥老师及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分享会,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丽玲老师致辞,接下来由各个小组代表进行学习心得分享。

(图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丽玲老师致辞)

(图二:一组代表林烺清同学讲话)

第一小组代表林烺清同学就“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这一内容进行分享,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信仰是全人类文明的结晶,是科学性与现实性的统一,是崇高性和实践性的结合。紧接着第二小组代表陈孟婕同学就“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这一内容进行分享,着重强调95年来的历史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之后由其他各个小组的代表同学分享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的学习心得,均阐明了无论遇到什么问题,要坚信我们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一切困难都可以战胜!

(图三:二组代表陈孟婕同学讲话)

(图四:各小组代表分享学习心得)

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丽玲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对本学期的一系列学习计划进行介绍和任务部署,希望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励,保持优良作风,做政治立场坚定的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