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阶段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9-10-14 点击:

2019年1月10日,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大音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阶段总结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老师,常务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明明教授,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杨静老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张剑辉书记“关注与倾听”走基层活动关于学院教工党支部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的讲话精神。他介绍到,张剑辉书记给予教工支部配套建设经费,并将积极向上级党组织申请配套建设经费,他要求专款专用、精打细算,做好项目建设和验收工作。学院党总支和教工支部也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做好样板支部建设“一揽子计划”,做到规定动作做精准,特色动作有亮点,党建品牌有特色。

22679

(交流会现场)

教工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明明教授和教工支部副书记杨静同志分别就教工支部近半年的建设工作进行总结。目前教工支部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的七项指标开展工作,并计划进一步细化分工和针对建设要求开展好2019年的建设工作。陈明明教授作为党建和专业建设“双带头人”表示将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为契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夯实“创新先锋”党建品牌,服务学院中心工作。

会上,与会教工支部党员纷纷建言献策,对样板党支部的宣传工作、载体建设、日常资料整理等提出十分宝贵的意见。会议也落实教工支部各支委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的任务,为2019年开展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