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三全育人办公室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20 点击:


10月8日下午,在大音407会议室顺利召开三全育人办公室第一次全员例会,信息与智能机电院党总书记颜国辉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院长助理、党总支组织委员陈博文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丽玲老师及三全育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例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颜书记发表致辞,他向全体干事简单地介绍了三全育人办公室的情况,同时解释了三全育人办公室的三全含义: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希望干事能够积极向上,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在学习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携手将三全育人办公室发展的更好。接着,陈博文老师发表讲话,他表示要让办公室走得更远、发展的更好,需要每个干事之间的相互配合,他认为配合是成功必不可少的秘诀。紧接着,黄丽玲老师发表了对全体成员的厚望,希望各干事能够融洽相处,共同进步。然后,由三全育人办公室副主任骆杰兴、组织部部长卢美玲、宣传部部长陈素琪、活动部部长余诗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详细地介绍了各个部门相应的职责,让新干事们更清晰的了解自己所在部门的主要工作。随后进行的新干事自我介绍,将会议的氛围推动到高潮。最后,由办公室副部长苏梅霞同学做出会议总结,再次表达了对新干事的欢迎。

(图一:颜国辉老师讲话)

(图二:黄丽玲老师讲话)

(图三:陈博文老师讲话)

(图四:部门宣讲)

(图五:三全育人办公室副主任苏梅霞同学发言)

通此次会议,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项新的挑战,精益求精,共同努力,为创建更好的三全育人办公室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