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收看“爱国 奋斗 青春正当年”总结汇演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19-12-16 点击:

为贯彻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相关精神,中共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于12月11日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收看“爱国,奋斗,青春正当年”总结汇演活动,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以组织观看“爱国 奋斗 青春正当年”——2019年在厦高校“三爱”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汇演的形式开展。汇演活动开始,首先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重耕发表讲话。接着,观看了《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放心去飞》、《光阴的故事》以及朗诵《红色箴言》、《鹭岛赞歌》等精彩表演。汇演活动既让观众见识到了一场充满爱国奋斗的表演,也让“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精神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观看“爱国 奋斗 青春正当年”总结汇演,让学生体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也让“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青春正当年”在我们心中深深扎根。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当勇于担当、认真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