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激扬青春跟党走 热血建功新时代——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员风采(五)

时间:2020-01-18 点击:

党员应对自己要求更严,标准更高,要合党性、顺民意,克服性格弱点,纠正脾气“怪象”,摒弃由着性子干事情的坏毛病,磨砺完美性格,涵养情操修为。在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下,他们的政治立场坚定,能够良好的践行党的宗旨,顺利通过考核期,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让我们一起走进党建之星的成长历程,去寻找他们的闪光点!

(黄瑶瑶)

专业学习之星——2016级通信工程2班黄瑶瑶

人物标签

第十一届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辅导员助理、领航导师、生活委员

党建之星闪亮点

学习成绩优异,2017—2019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她作风正派,认真负责,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个人事迹

作为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主要学生干部,她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配合老师,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团学活动;在担任辅导员助理兼领航导师期间,她认真协助辅导员处理班级各项事务,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为新生解答各类问题,协助新生班干部管理班级事务;作为班级生活委员,她认真做好节假日离返校情况登记、医社保办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她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思想品行端正,主动服务同学;在学习上也决不懈怠,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中兴奖学金”。同时,她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多次参加新村小学义务支教活动、马拉松志愿者,用行动服务群众。

主要荣誉

2017、2018、2019年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8连续两年获得“中兴奖学金”

“融合通信综合实训”一等奖

“三网融合与FTTX工程实训”一等奖

“企业型办公组网络组网实训”一等奖

“蛋壳画创意大赛”三等奖

“旧物改造”优秀奖

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团学先进工作者”、“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长”、第二届领航导师“十佳成员”荣誉称号


(陈开亮)

志愿服务之星——2015级通信工程3班陈开亮

人物标签

第十届团总支体育部副部长、领航导师、体育委员

党建之星闪亮点

在校期间工作认真负责,求真务实,积极配合老师做好学生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个人事迹

做为第一届本科毕业生,在毕业后与母校保持联系,积极配合辅导员做好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在校期间,作为体育部负责人、班级体育委员的他,积极举办“篮球赛”活动,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竞技平台;在班级中他团结同学、管理好班级的各项事务,协助其他班干部成功申报“全国活力团支部”;作为志愿服务之星的他,工作认真负责,负责申报厦门市南普陀教育基金(交通督导志愿服务队)并获市立项,带领志愿服务队参与交通文明督导工作,助力美丽厦门建设。在他身上绽放着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与无私奉献的光芒。

主要荣誉

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通信保障一等奖

图书馆第十届读书周“微电影”比赛一等奖

2016-2017学年厦门华厦学院篮球联赛冠军

“通信行业认知学习”二等奖

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校运会先进工作者”、“领航导师”十佳成员、华厦中国移动“优秀工作人员”荣誉称号


新时代党员要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在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坚守岗位,拥有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以新时代革命者的昂扬姿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