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三全育人办公室 第一次例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0-11-15 点击:

2020年11月9日下午,三全育人办公室于大音楼407会议室顺利召开了第一次全员例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庆萱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敏凤老师以及三全育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例会。

(图1 徐春程同学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由三全育人办公室副主任徐春程同学主持。首先,她向全体干事简单的介绍了三全育人办公室的工作方案和组织机构。接着,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长上台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加深干事们对部门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各部门干事的归属感。

紧接着,张庆萱老师进行发言,希望三全育人办公室的干事们都能自觉提高思想觉悟,做到严于律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希望干事们在岗位上端正态度,积极主动学习,好好锻炼自己。随后,黄敏凤老师讲话表示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互帮互助、融洽相处、团结一致,希望部长们能充分发挥引导作用。接着,部门干事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将会议氛围推到高潮。

三全育人办公室主任余诗润同学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表达了对新干事的欢迎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图2 徐春程同学介绍情况)

(图3 各部门介绍)

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各位干事们能积极向上,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创建更好的三全育人办公室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