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7-09 点击:

2020年7月8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于上午9:30在大音407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主要讨论接收曹俊、林烺清、陈素琪、黄秋霓、蒋鸿雁、黄小清、陈孟婕、吴剑华、李思蓉9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丽玲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逐个讨论、审议9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曹俊、林烺清、陈素琪、黄秋霓、蒋鸿雁、黄小清、陈孟婕、吴剑华、李思蓉等9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庆萱同志报告支委会意见。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逐一表决。本次参会的所有被发展对象均已具备了党员条件,获得全票通过,成为了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博文同志对新加入的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以身作则,时刻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成为预备党员不能是自己的重点,要继续学习,并强调学习强国的重要性,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不断提升自己,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使自己成为真正合格的中共党员。

至此,本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