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07-17 点击:

2020年7月16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上午9:30在大音40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主要讨论李晓燕、林倩、展瑞斌、裴雅洁、巫振联、林秋娟、林跃财、吴小莉、张伟超、黄慧琼10位同志转正的问题。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黄丽玲同志主持。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程序、步骤、要求进行,围绕 “预备党员转正”主题展开。首先,十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并从预备期间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上的表现表明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志愿为党组织奉献自己的入党决心,其次介绍人就预备党员预备考察期间表现对预备党员做出综合评价,接着支部书记汇报考察情况,最后经与会人员讨论和预备党员表明入党态度,实行正式党员不记名决票制,发表最终决议。经本次大会决议,李晓燕、林倩、展瑞斌、裴雅洁、巫振联、林秋娟、林跃财、吴小莉、张伟超、黄慧琼10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如期转正。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博文同志总结发言,其表示今天的转正只是前进了一小步,在今后的日子中还有许许多多的考验等着大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都应不忘初心,不忘母校,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书记陈博文同志总结发言)

本次党支部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增强了力量,同时也为新时代党员的建设壮大了队伍,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使同学们对自身发展提出更高要求,为今后党支部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