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0-12-11 点击: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1日上午9:30在齐礼楼701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此次会议主要讨论陈少杰等23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入党问题。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敏凤老师主持。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首先,陈少杰等23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根据自身情况依次做简短的发言,汇报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情况,并表明了入党动机及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经过入党介绍人对23位同志情况的介绍、支部组织委员报告支委会意见、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后,学生党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一致同意接收陈少杰等2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流程)

随后,支部书记张庆萱老师向已通过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积极加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有坚定地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发挥自身特长,不断完善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中,不断升华自己,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入党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

为表达永远跟着党走的决心,在张庆萱老师的领誓与王亚凡老师的监誓下,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希望各位同志时刻谨记身份,明确党员责任与义务,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做好表率作用,以达到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