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星级宿舍、党员示范性 宿舍动员大会顺利展开

时间:2020-12-06 点击:

为了营造整洁文明的寝室环境,培养学生的文明行为习惯,2020年12月1日,在大音楼407会议室召开了“星级宿舍、党员示范性宿舍动员大会”。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庆萱老师、辅导员陈菁菁老师及各小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1 学生干部交流意见)

此次大会由余诗润同学主持。陈博文老师首先发表讲话,陈老师认为遇人待事应时常考虑自身的所做所学,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警醒并提升自己的意识。随后,针对上周走访新生宿舍活动情况进行总结,走访宿舍的意义是在于帮助新生们解决问题,加强与本组同学之间的配合,关系更加融洽以及对自身认知的提升,也是经验的积累。接着,各小组分享了走访宿舍的情况和收获,各位老师也就走访宿舍所遇到的问题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告诉大家在走访时应该更为耐心地为同学们处理问题、解决困难,把自己的所学所思和其他同学分享,让大家共同进步。最后,张庆萱老师作动员总结,张老师认为做事要提前做好铺垫,有所准备,不能急于求成;在面对不同的情况时,要设身处地的思考问题,换位思考,针对不同的同学有不同的特点去解决问题,做好学生干部的积极带头作用。此次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2 陈博文老师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的深入展开,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