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12-14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1日上午9:30在齐礼楼70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主要讨论黄苗健等四位预备党员转正的入党问题。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敏凤老师主持。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首先黄苗健等四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各方面的表现,提出了转正申请,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对四位同志的情况进行介绍、支部书记汇报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四位同志再次表明态度后、学生党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一致同意黄苗健等四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流程)

随后,支部书记张庆萱老师向已通过转正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及肯定。同时,张老师希望全体党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坚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自身,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

(支部书记张庆萱老师讲话)

(宣读转正申请书)

(入党宣誓仪式)

最后,为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在张庆萱老师的领誓与王亚凡老师的监誓下,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荣誉与使命同在,责任与担当共存,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每一位党员的不懈努力。希望以上四位同志能够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事业和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努力奋斗,注入自己亮丽的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