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2020年11月份“书香新工科”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18 点击:

书香促进心灵,悦读促进党建。读书有益于育德、励志、启智、明史,是大学生的素质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为建设书香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全校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联合我校图书馆开展了“书香新工科——图书借阅排行榜”主题活动,本期活动的阅读之星、模范班级名单已正式出炉。

本次活动中,来自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以最多的借阅册次和生均借阅量成为本月读书模范班级。在个人借阅量中,陈豪州同学书籍借阅量排名第一,拔得头筹,紧而随之的是陈金胜同学,两位同学获得本月阅读之星的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我爱好挺多,最大的爱好就是读书,读书已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阅读的兴趣,还强化了人文精神,拓展加深了同学们课内外的知识储备,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用知识武装头脑,全面提高自身水平,将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携手共创书香校园。

(班级排名)

(个人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