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 观看 《为了和平》 激发家国情怀

时间:2020-12-2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2日下午于大音楼407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1 党员观看视频)

《为了和平》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美援朝战争,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出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具有丰富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

2 与会人员分享心得)

党员同志们在观看了纪录片《为了和平》后纷纷表示,要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和使命,以强大的正能量书写新时代荣光,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尤其要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强化矢志奋斗目标,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