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12-23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2日在大音楼40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主要讨论郭毅彪等15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敏凤老师主持。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首先,郭毅彪等15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一年以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渴盼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愿望。入党介绍人分别对15位同志的情况进行介绍、支部书记汇报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15位同志再次表明态度后、学生党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一致同意郭毅彪等15位同志按期转正。

(宣读转正申请书)

随后,支部书记张庆萱老师向已通过转正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及肯定。同时,张老师希望全体党员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希望大家在今后也能继续协助校内工作,维系学生与学院的关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支部书记张庆萱老师讲话)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希望与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希望全体党员能扎实学好本领,发挥自身特长,为校争光,在进入社会中也不断保持党的优良传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讲话)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也为我校党组织融入了新生力量。此次会议向全体党员再次发出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号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清醒坚定的政治立场,模范遵守党章,坚决维护纪律,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矢志不渝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