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1-03-18 点击:

2021年3月16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大音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张庆萱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组织委员黄敏凤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为开好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委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庆萱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紧紧围绕支部组织建设、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推进“六位一体”育人模式改革等多个方面作了展望。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报告进行评议。

紧接着,党员同志作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党员同志们敞开思想,畅所欲言,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勇于对自我进行深入剖析,找准问题根源,主动罗列整改措施,并纷纷表示定会将整改措施真正实施于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大会进行民主测评党员议程,与会的党员同志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从支部党员同志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综合考量,进行了客观的总体评价。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庆萱同志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党员同志们对加强支部建设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具体改进措施,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支部各项制度建设,同时,他也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进取、认真负责、奋勇拼搏的精神服务师生。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支部的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