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学百年党史,感初心使命 |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干部谈体会

时间:2021-03-20 点击:

100年前,我们党从嘉兴南湖扬帆起航;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历经28年浴血奋战,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通过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通过改革开放,开创坚持并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100年沧桑巨变,从前只有五十几名党员的党现如今已经是拥有9000余万名党员,460多万个党组织的世界第一大党,经历了风雨飘扬后的中国共产党,散发出勃勃生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我们必须长期坚持,毫不动摇。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小伙伴们的心得体会吧!

回顾峥嵘岁月,我们倍加珍惜当下、铭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面对未来,我们更加踌躇满志、迎难而上。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既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跑好最后一公里,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不断开创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